珮忻_月儿明  

【川弼】非典型富二代爱情故事

一个瞎几把扯淡的甜饼脑洞,脑洞源头是温州两家人里面岳将军演的富二代,富二代他爹是战长沙里面的姐夫,也就是小二的大哥,谢侯爷在温州两家人里面也有戏份,嗯,两家人真的很剪不断理还乱。

注意哦cp是川弼,也有战弼,嗯


嗑cp丝毫不讲基本法,我拆我自己cp

哈。哈。哈。

  

 

  

  


01.

   

 

岳银川是个富二代,列战英是个穷小子。

穷小子考了警校,毕业之后当了民警,划分的辖区派出所正管富二代家的别墅群。

富二代又高又帅,穷小子相貌也不差,警服一穿也能迷倒二十分之一个北京城的少男少女。

富二代和穷小子对上过几次,旁的不说,单是第一面俩人之间的小闪电小火花就肉眼可见刺啦刺啦地冒。

列战英举着电焊忍不住骂娘——为什么他堂堂一个辖区民警要来给岳银川家花园修水管。

人物,地点,时间,戏剧冲突。

狗血小说的元素一一摆开在眼前,可惜看客还没翘起二郎腿露出姨母笑。

前一秒还高冷霸道的富二代就换了脸色,冲着别人摇起了尾巴。

是了,富二代其实一点也不高冷。

富二代从小就喜欢隔壁那个官二代。

 

 


02.

   

  

隔壁那个官二代叫谢弼,亲爹娶了个家大业大的好媳妇,一路平步青云坐上了高位,于是全家鸡犬升天,谢弼一出生就妥妥当当将这官二代的印子印牢了。

官二代和富二代是邻居,官二代家就住隔壁——说是隔壁,对于一家坐拥好几套别墅的有钱人来说那少说也隔着几条街了。

两家关系还不错,偶尔今天我断了你货源明天你匿名举证我贪污,除此外倒也没有什么大矛盾。

两家孩子从小在一块上学,富二代比官二代大三岁。

他上三年级,他上六年级。

他上初一,他上高一。

后来等官二代上高中,俩人就同班了。

富二代美其名曰我等等我弟。

富二代虽然学习不太行,但是情窦开得早,十几岁就开始没皮没脸蹲官二代他们班门口等他下课了。

富二代他爹为他这智商着急了半天也没辙,最后只能破罐破摔,决定等他高中毕业把他送出国混个能说得过去的文凭,回来能接他的班就成。

富二代不愿意啊。

身边有个他从小看到大的白菜,眼看就要熟了能拱了,这时候要把猪送走?

富二代很有骨气,宁肯骂自己也不想松嘴。

按理说富二代也想不明白,就凭他跟谢弼两家这相爱相杀的关系,放狗血小说里那必须得是官商勾结来那么一场包办婚姻,作为主角的俩人再上演一场从宁死不从到强扭的瓜也甜的戏码。

富二代从情窦刚冒尖儿的时候就开始盼着他爸哪天把他卖给谢弼他家了。

可惜他爹心眼实没啥阴谋诡计,整天最烦躁的就是自己怎么生出这么个玩意儿的。

结局自然是哪怕有腱子肉的小胳膊也拧不过他爹的大腿,富二代还是被送出了国,一呆就是五年。

     

  

  


03.

   

  

可能功夫不负有心人,也可能老天偏爱笨小孩。

五年之后富二代一回来他爹就迎面送他一大礼——谢弼他爹由于亏心事做太多在官场上被人搞得混不下去了,于是掉头就跑来当了他爹的手下。

富二代不出意外的沉默了,他的瓜子仁脑袋还不足以短时间内消化这么大的信息量。

三天以后富二代终于顿悟,也就是说自己现在可以对谢弼为所欲为不用看老狐狸脸色了?

雀跃的小鹿自打彻悟之后在心房心室里上下左右横冲直撞了一路,直到在他爹办公室门口瞅见里面谢玉训孙子似的训他爹,一个急刹车一头撞死在了横梁上。

所以自己的爹是抖m吗?

给自己招个领导的意义是什么啊!?

然而这算什么,比此刻绝望更绝望的永远都是下一刻。

富二代发现,他养的白菜被猪拱了。

而猪竟然不是他。

 

  

 

04.

  

  

谢弼恋爱了,跟个男的。

富二代不知道该庆幸他也是弯的,还是先找地儿抹两把脸借酒浇个愁。

后来从各种小道消息里打听出来他那男朋友的身份,一个片儿警,好像工作单位就在他家附近。

拿到照片一打眼,得,前两天还给他家修过水管。

于是转了一圈还是个毫无新意的富二代爱上了穷小子的故事——谢弼他爹从商了,所以他现在也是富二代了——穷小子挺身而出抓住了溜门撬锁的小偷,顺道一并抓走了富二代的心。

可傻子啊,岳银川忍不住扼腕,抓小偷那本来就是他的工作啊。

可那又如何,从小到大的英雄情结让谢弼一眼溺进去就拔不出来,二十几年的竹马情谊也不抵他这一伸手。

其实哪有那么多的巧合和机缘,其实列战英刚调到这边的时候就见过这个小少爷了,别墅区的野猫都是谢弼喂的,说是野猫,在他面前比家猫还要不知乖顺几分,说来也是奇怪,第一次见他似曾相识的感觉就特别强烈。

好像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认识了,而且他俩一定关系匪浅。

好似命运有意要将他推向他似的,他俩就这样顺水推舟走到了一起。

  

 

 

05.

  

 

几个月之后,谢弼还是失恋了。

分手的理由再平庸不过,无数件小事消磨掉耐心,喜欢有余而爱不足。

彼此心里都明白,第一眼的一见钟情或许只是冥冥之中的指引,而现实却在告诉他们即便上辈子情比金坚那也是上辈子的事了。

而这辈子或许做朋友才是更好的选择。

可即便是和平分手也免不了有些感慨,谢弼很长一段时间里没再尝试跟任何人发展一段新的感情,当然这也归功于他身边永远站个又高又拽的富二代。

之前富二代虽然恨列战英恨得牙痒痒,却在他恋爱的这段时间里极好地保持了距离——他怕自己忍不住去找列战英battle,而他打赢一个警察的几率几乎为零。

现在好了,他们家白菜回头是岸了,他这回再看不住他就是大傻*。

  

  

  

06.

  

 

你要是问富二代有没有表过白。

答案当然是当然。

他恨不得一天表白八百次,巴不得他哪天烦了一摆手就答应了。

他爸说他没出息。

转眼他爸又嚷嚷追不到谢弼就别说是自己的儿子。

他当然知道自己亲爹啥想法,谢弼从小在他们家混吃混喝都快成了他半个儿,自己亲生儿子既然是个弯的改变不了,那还不如找个让自己放心的儿婿回来,这首选自然是谢弼。

得到了家长大力支持后的富二代快乐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

可惜他们家谢弼喜欢猫。

  

 

  

07.

  

  

富二代愁啊,愁得胃病都要犯了。

每天除了想办法追男朋友外,更多的时间还得上班干正事,开不完的会打不完的电话,审不完的合同坐不完的酒局。

富二代胃疼,是真的疼。

应付完酒局回家缩在沙发上疼得连灯都没力气去开那种疼。

疼到谢弼给他打电话他都没力气说话的那种疼。

谢弼好久没见过岳银川了,知道他这段时间正在一个项目的冲刺阶段,这个聒噪的大型犬虽然不出现在眼前,但微信里绝对不会少了他——比一日三餐还准时报道那种。

谢弼一整天没有接到他的消息就察觉有点不太对,一打电话果不其然都快听不出人音儿了。

谢弼从公司冲到他家的速度比120还快,送去医院洗胃的路上岳银川醒过来一次,他感觉到了谢弼正握着他的手担心得要死。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表情,但他听见谢弼骂他,“还有脸笑。”

在谢弼看来,他俩一起长大,岳银川这棵小苗从小没人修剪枝条却还能在一片营养过剩的沃土里长直了实属不易,算得上是给富二代们挣出了面子。

却不知道他竟然这么拼命。

岳银川表白了那么多回,谢弼都以我们太熟了不可能在一起回绝他。

他今天才发现自己其实一点也不了解他。

  

  

  

08.

  

  

岳银川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九点了,单人病房里安静得像是把世界都隔绝了,他好像好久没有睡得这么好了。

岳银川偏偏脑袋就看到了趴在床边的谢弼。

他轻轻揉了一下他的头发,富二代有点走神,所以气氛这么好,是不是该趁他心软卖惨表个白。

谁料这人醒过来看到他醒了,半句话的机会都没给他就冲了出去,不多时浩浩荡荡的医生护士大队就把他围了个严实。

等到一大堆检查和医生的说教下来之后,岳银川早已失去了演偶像剧的心情。

等到人群散去,谢弼端一碗冒着热气的白粥往他跟前一坐。

岳银川明显感觉到了他的杀气,忙伸手主动去端他手里的碗准备乖乖喝粥让他消气。

谢弼轻轻拍了下他还挂着输液针的手臂让他别乱动,紧接着勺子就喂到了嘴边。

“从小脑子就不好,喝这么多是要把仅剩的那点儿脑花也泡酒了吗?”

“嗯......”岳银川吞下一口粥,听了还点点头,瞅着他笑得眉不见眼,“那我变成脑残你养我吧。”

“我家养不起富二代。”

“我很便宜的,给你打折。”

“还打折,我给你打骨折。”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暴力。”

“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命,岳叔是不给你饭吃了吗?”

岳银川歪了歪脑袋,“那倒没有,你不是喜欢稳重的人吗,我这早点把业立好,然后好跟你成家啊。”

自己为了拒绝他找过千百种理由,而他竟都一一记得,还傻乎乎地当真。

其实谢弼浑然不觉也不奇怪,这人的秉性这人的习惯从十几岁起就随他而动了,若非这件事,又怎么会发现这个没心没肺没个正行的人有多深情。

谢弼眨眨眼努力把眼泪憋回去。

岳银川灵犀通透,从谢弼手里把碗拿走,然后朝他张开了手臂。

“多大点儿事啊,没事啊,哥抱抱。”

 

 

  

09.

  

 

这次谢弼没有嫌弃地躲开。

而是嫌弃地撇撇嘴,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

  

 


END


2019-10-24 评论-4 热度-9 川弼谢弼岳银川
 

评论(4)

热度(9)